Malwarebytes 可保護您的所有設備和個人資料免受威脅,功能包括反惡意軟體、反漏洞利用、反勒索軟體、網路保護等。

  • Malwarebytes
  • 軟體版本 : 5.1.1.106 for Windows
  • 軟體分類 : 42安全與隱私 (廣告/間諜移除)
  • 語言介面 : 英文
  • 作業系統 : Windows(含Win11)
  • 軟體性質 : 共享軟體
  • 使用限制 : 十四天試用
  • 檔案大小 : 2.47 MB
  • 點閱次數 : 159下載次數 : 0
  • 更新時間 : 2024/3/22 下午 05:18:26

軟體簡介

Malwarebytes 是一款可偵測並移除惡意軟體、勒索軟體、漏洞利用的應用軟體。
它有免費版和付費版,免費版需手動執行掃瞄,可掃瞄及偵測並移除惡意軟體;付費版則多了可設定排程掃瞄、即時防護、快閃記憶體掃瞄等功能。
Malwarebytes 提供免費版本來掃瞄和清除您設備中的病毒和惡意軟體。Malwarebytes Premium 等付費防病毒軟體可為您提供持續的病毒和惡意軟體防護,而不僅僅是在您認為自己的設備可能被感染時進行掃瞄和清理。

From Frank

說明介紹

功能特性 :

阻止駭客
使用我們的 Web 和惡意軟體防護,保護自己免受駭客、惡意網站、受感染的廣告、信用卡竊密者和憑證竊取者的侵害。

智慧防禦
我們專有的勒索軟體攻擊技術可以保護您的 PC、檔案和照片,同時保護您免受易受攻擊和未打補丁的軟體的侵害。

專家指導
Security Advisor是一個一體化的網路保護儀錶板,可即時突出顯示您的安全狀態,讓您獲得更好的資料並有權採取行動。

腦力超過蠻力
蠻力保護阻止駭客試圖猜測您的登入資料。移除保護可阻止惡意軟體禁用您的安全產品 。

終極控制
我們直觀的使用者介面可讓您控制自定義保護並滿足您的需求,而無需電腦科學碩士。

幾乎看不見
我們的掃瞄使用的 CPU 資源比以前減少了 50%。啟用播放模式後,您可以在玩遊戲或看電影時關閉通知和更新。

技術規格
軟體要求
Windows 7 或更高版本(32/64 位)

硬體要求
800MHz CPU 或更快,採用 SSE2 技術2048 MB(64 位作業系統),1024 MB(32 位作業系統)250 MB 可用硬碟空間1024x768 或更高螢幕分辨率

即時保護和產品更新需要有效的網際網路連接。


在您的設備上安裝 Malwarebytes 後,您將能夠在 14 天內使用其所有功能。 免費試用期滿後,您可以繼續免費使用,但程式只會執行最基本的任務。

Malwarebytes 提供免費和Premium版本:
Malwarebytes 免費版將從您的 Windows PC 或 Mac 電腦中清除惡意軟體。
Malwarebytes Premium 為您提供針對惡意軟體、勒索軟體和其他線上威脅的即時主動保護,而免費版本在惡意軟體感染後進行清理。

為您推薦

Files 3.0.15.0

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,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,它具有多個選項卡、窗格、列、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。

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,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。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,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:桌面、下載、檔案、圖片、音樂和視訊。
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,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。
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「最近的項目」下,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。
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。它有 4 個選項後退、前進、上一級和刷新。

為您推薦

Geek Uninstaller Free 1.5.2.165

簡單、快速、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,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。

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,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,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,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。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,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,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。

限時免費

WinX DVD Copy Pro 3.9.8

輕鬆實現1: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- DVD對拷,DVD轉ISO映像檔、光碟燒錄。

限時免費

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.8.16 for Windows

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,例如MP4,M4V,MKV和MOV,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,可以在轉換HD /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。

「軟體王-軟體資訊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